嗯 這標題感覺我好像有用過

不過 算了沒關係

唉唉 今天的班(算昨天了)

噢沒有很好的說

A外 穿上制服之後第一次

沒想到敲鑼沒問題 帶觀眾時就出問題了 囧

撕票時沒檢查清楚

結果他們給的是昨天的票= =...

唉唉 幸好這兩位觀眾常來

這兩天也都有來看 後來明宗來處理之後沒事了

不過自己真糟糕啊...以後要多注意一點= =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Her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五要上班最早也是看午夜場的= =...

暮星很無情的把我丟下要去跟日本正妹一起看...

哼 都不介紹日本正妹給我的= =+

噢誰要跟我去看Hero午夜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