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我活下來了

對於一些人

謝謝,我想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鼓勵、安慰、支持

給了我撐下去的勇氣跟毅力

我答應你們 就算不為了自己

也會為了你們撐下去

對一些人

我也想感謝你們

算是給了我一課

讓我知道了人性的黑暗

也讓我知道原來這樣的逆境下我還是可以撐過的





昨天,低調安靜的度過了

回想以前到現在 生日這種東西一直以來都過得很安靜低調

高一 似乎沒人記得 大家都在忙著過聖誕

高二 沒人知道XD 偷偷渡過 連砸派都躲過了XD

高三 去聽講座 也是很安靜的度過(好啦阿Ben有偷偷幫我慶生一下)

回頭想想 讓自己的生日過得很high 似乎是小學時的事

自從國中看過劉墉的書之後

生日 是用來感恩的日子

謝謝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