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一聽到板友說偷跑了,今天就趕快跑去地下街

幸好還有頗多的XD


開盒囉~


這回除了鼓棒之外還附贈貼紙~


開機畫面


這次只有兩個存檔空間


主選單格式有變(只是橫直換一下而已嘛XD)


換服裝的地方(我覺得收信有進步了XD)


從上代的信箱變成電腦收emailXD


一開始的音色有三種,太鼓、小鼓、鈴鼓,換了之後上面也會跟著變


遊戲畫面


道場menu


開始去踢館囉~XD


一個一個去走


每關都有不同的任務跟挑戰,感覺就跟上一款的鰻魚挑戰信一樣,例如幾分以上、良幾回以上或是連打幾回


這就是板友說的,要穿著才能打道場館主的服裝~


出現了!!這次的反派角色~



一開始的一些模式就跟連線模式一樣





挑戰道場場主了~~

打在節拍上的就會攻擊場主扣他的血量


這個在節拍上的炸彈不能敲,會扣自己的血



場主的妨礙~噢這個場主不難很簡單~

場主快不行了XD





踢館成功XDD 會換成自己名字的道場





--------------------------------心得分隔線------------------------------------

這款太鼓達人還是很好玩,把上代的鰻魚挑戰信轉換成道場挑戰的感覺讓我覺得比較有趣一點XD

然後一些挑戰也有添加跟上代連線時的模式相同讓一些沒啥跟人連線的人(如我XD)也可以體驗一下連線的感覺

新的妨礙模式也很有趣,不過可能是因為剛玩,都還很簡單,電腦的妨礙沒啥感覺XD

總之,除了新添的樂趣之外,聽些新歌我也爽~( ̄▽ ̄)~

誰叫NDSL的沒辦法像PSP去下載歌曲呢(  ̄ c ̄)y▂ξ

以上~雖然很想再多分享一點心得,但我想去玩啊啊啊XDDD

附上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ogawa0968/18859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