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松山管樂團17th成發

同樣的地點

卻是不同的時間

一年了 感觸好深

去年的這時候

我是站在台上

今年 則是坐在台下

然而心情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跟去年一樣緊張

整場音樂會 尤其是上半場

整個心就懸在那

為他們感到緊張 深怕他們打錯或吹錯

不過我想那是多餘的

整場下來 我覺得他們真的表現的很好

氣氛 流程 內容

我覺得實在是太好了

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恭喜你們 17th

你們的成發真的很精采 很成功

恭喜 祝你們一年之後能成功考上理想的系所

加油囉!!


















P.S.照片可能要改天才能放上來

因為我電腦現在USB插頭接的是iP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