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衰的?

今天一整天就不是我的天

早上起床發現感冒整個就是超誇張的啊

整個鼻涕狂流就像水龍頭而且還關不起來

也因為頭超痛讓我又睡過頭沒去上微乙...囧

起床時已經是要準備去上普心的時間了

要出門時發現

我的資料夾不見了(-口-)川

似乎是忘在實驗室了呢...

上完普心之後趕去實驗室

找不到啊啊啊啊...Orz

到處找也找不到

實驗室沒有 助教那也沒有

英文課要用的講義 再見~

英文課時抄的筆記 再見~

辛苦抄的普心筆記 再見~

花了我2.5小時的實驗卡 再見~ 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重蓋啊...

怎麼辦啊...有沒有好心人有撿到的請通知我...Orz

不過該念的還是要念啊...

下午開始窩在總圖窩到晚上10點半

普心我愛祢 請保佑我能考試順利

中間有順便重新幫自己買了一些東西

我這可能要撐兩個禮拜的生活費希望不要就這樣沒了

這週有普心期中考

雖然可能看不完 但我還是會努力

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