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回家

可是感覺根本沒待在家多久嘛 囧

星期五回家 傍晚就出門上班了

上完班回家直接睡覺

睡到隔天中午 囧

下午剪完頭髮又準備出門上班

下班回到家也直接睡覺

又睡到隔天中午 囧

原本想悠閒吃著媽媽做的午餐

然後把作業報告弄好

結果因為學長的一通電話

"理院盃需要替補,趕過來" 囧

就這樣

媽媽的午餐~再見~

悠閒的下午時光~再見~

理院盃啊

只有上去打一下下就換下來了XD

上場時間:不明

出手:1/1 得2分

1失誤 1籃板 火鍋:1(被八= =")

噢我會好好努力

練運球練運球

練傳球練傳球

練戰術練戰術

練投籃練投籃

我很用功的

晚上就拉丁小竹陪我去練投了~

50球三分100球任意點中距離

感謝丁小竹:)

不虧是我的體能訓練師!!

我會繼續加油!!

再來是跑步是吧XD

五圈五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