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最近的天氣



昨天就這樣 下午開始下小雨

本來想說這樣的小雨等等就會停的說

結果就這樣一直下

最後雨還變大

整個就很哭八

不能好好練球(怕滑倒)

連跟戲劇的友誼賽也取消了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然後今天 晚上有女籃的練球

回去整理一下東西就出門了

媽的勒剉冰 又開始給我下雨了

最後只得停止練球解散了

硍硍硍硍硍硍硍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積歪






星期六的練球

我警告你 千萬別給我下雨

我要大晴天!!!

有兩場友誼賽耶

我要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