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的比賽

我好感動

我看到了態度

我看到了拼勁

我看到了 熱情

或許那份熱情並不是對籃球的

但 我看到了熱情

心底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也產生了共鳴

我對籃球的熱情

從小學之後 似乎就慢慢淡掉了

而且是越來越淡

直到上了大學

我才又慢慢找回那份熱情

我大概也不知道我自己會這麼喜歡籃球吧

今天看著女籃 心裡真的有許許多多的感觸

我覺得 對我而言 最快樂的不是贏球的喜悅(雖然贏球了也還是很開心)

最讓我感到快樂的 是成長 是進步

看到大家的成長跟進步 真的 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努力 很感動 很開心 也很充實

還有很多話想講

但 有些東西

還是淡淡的放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