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剛剛在弄照片跟相簿

弄一弄 我想我還是不要睡好了= ="

不然我可能中午才會醒來...

有感而發啊 剛剛跟皇冠聊的

我真的只能說 談到感情

沒有一個人是理性的啊

普心剛考過 人在許多思考 推理 問題解決上

往往不會完全合乎理性地去處理

嗯 我真厲害 這麼快就學以致用XD

我想你這點跟我當初一樣吧

當初聽朋友談這方面的事

總是能從多個角度去分析 去判斷

去安慰幫助朋友 但是

當自己是主角之一時

理性往往就很難存在了

我想 距離真的會是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的一個很大的考驗

尤其這種 中間隔了個海峽 或是太平洋的...(小邱加油XD)

近水樓台先得月? 我想這種東西

最主要還是看那有選擇的一方吧

如果 今天是我

因為距離的問題 妳選擇了離妳較近的

我想 我不會多說什麼吧

因為我覺得 只要有心 距離不會是個問題

而既然妳選擇了放手 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是吧

頂多 就是在遠方退出 並祝你們幸福

就是這樣吧

嗯... 總之冷靜點啊

我不想讓你帶一票阿共仔提早來打台灣啊XDD

感情這種東西啊 唉唉 就像糖一樣

你會喜歡上它的甜 即使你知道他會讓你蛀牙

幸好我目前沒有要吃糖的打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