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成功勒~

之前都不會放XDD

噢最近好熱血 雖然沒打球XD

今天考完普心之後總算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接下來又馬上要忙了...

之前看到這篇 讓我整個就是熱血啊!!!

好想打球...(安西教練我想打籃球...)

嗯 批踢的Slamdunk版最近很火熱

喔耶~我等好久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訂

就看有沒有人願意揪團一起買了XD

嗯 好熱血

我想把灌籃高手的漫畫收整套XD

網拍上有在賣大然版的耶~雖然幾乎都是二手XD

不過比較便宜一點-ˇ-

有誰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的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