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酷了

早上為了該死的英文

翹掉國文去計中印英文

該死 才印一下出來腳踏車就不見了

好個大屠殺...

中午等午餐有夠久 不過幸好很好吃

吃完想說直接去剪頭髮好了

第一次到類似髮廊的地方剪

酷耶 問我有沒有預約

當然是沒有啦

問我有沒有指定

酷耶 當然還是沒有啦

原本只要剪的

我的那個理髮師看到我之後就知道我沒洗頭...(我早上起床幹嘛要洗頭啊= =)

所以 噹啷 多加一個洗髮的錢

噢不是我想說 那個幫我洗髮的超讚的

躺的好享受 還幫我按摩頭部耶 超舒服

之後髮型師跟我BALABALA講一堆 不過我都聽不懂那啥鬼

反正一切就交給專業的!!(堅定)

然後剪一剪他就跟我推薦我前面可以怎樣怎樣

後面可以怎樣怎樣 然後

就這樣 1400就丟下去了...囧

我生平剪過最貴的一次...

重點是感覺燙完沒啥效果啊啊啊啊啊......

好啦算了我學乖了...至少我的髮型師人不錯啦

不過我覺得我的頭髮線在看起來很奇怪= =......

我想戴帽子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