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因為下周都是考試

所以昨天就回家了

結果果然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啊

還是自己家裡住的最舒服最習慣最自在

不過就是很容易墮落沉淪下去=口="

昨天臨時被Kevin叫我今天去幫忙解題

噢噢噢機車 為什麼我是這週不是下周= =

我還要準備考試Q___Q...

而且...我都忘光光了啦=口="

叫我解題解個鳥啊...

最後都是靠小邱幫忙的= ="

噢忽然驚覺今天是投票日耶

看樓下警衛杯杯的電視在看選情

哈 好多人都好注意喔

不過沒有投票權的我

不在意:P

噢 心有好一點了

我覺得真的要慢慢開始找回那種感覺了

然後 好好規畫一下吧


突然想起來昨天跟戚美女聊天的內容

噢 我也好想出國遊學一個月or兩個月喔

那種感覺真好 我也好想這樣

努力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