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不是在講國中課本

昨天 是個忙碌充實的一天

先是一早到了阿昭家去討論STOMP

嗯 我們兩個都沒啥頭緒...

好煩悶...想都想不出來

還為了找靈感跑去樓梯間敲垃圾桶

還敲到把鄰居的小孩弄哭...囧

還很狼狽地跑掉...

有沒有這麼悲情的 囧

-----------------------------------------------------

下午 跑回捷運站

今天是以前CB夥伴聚餐的好日子

哈 上大學大家感覺都變不一樣了

為啥感覺大家大學都過得好快樂~"~

我也好想好好玩啊~~~~~

我也想做免費的高鐵XDD

嗚 我想好好把握我的大學生活

夜唱衝一個~衝一個~

耶~

鮮芋仙好好吃 為什麼我在公館這念了半年還不知道=口="

以後我要常吃~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