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標題打的好像很深奧的感覺

其實內容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囧

話說今天(嗯..其實要偷偷算昨天了 囧)好忙

早上殺去淡水考駕照

嗯...誰跟我說淡水考試很簡單沒有會嗶嗶叫的線的╰(ˋ口ˊ)╯

根本就有嘛

而且聽說這次開始有的 囧

連筆試都進步到用電腦作答

而且還在車上考耶

有沒有這麼酷的

原本昨天做網路模擬考都只有80 85等低空分數

沒想到今天筆試有97.5耶╮ ̄▽ ̄╭

超開心的~(轉圈+灑花)

可是...筆試過了

路考沒過有個屁用啊 囧

人家直線就是不行嘛...(畫圈圈)

好難過唷Q___Q

平常練車明明就可以的說...

一定是因為練習不夠 囧

哼哼 反正我有一年的時間給我考路考

我不怕-3-y

機車駕照我遲早要拿到你╰(ˋ口ˊ)╯

下星期在中和監理所有考試耶

誰願意借我車在那邊考?



------------------我是下午的分隔線-----------------



下午回家低落..噢不是 是回家稍微洗個澡換個衣服

再來就準備殺去新舞台

喔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耶

而且還算正式唷~

哈 我真是個笨蛋

自以為要穿的很正式

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整個就把管樂的比賽服拿出來穿了)

只差沒打領帶了XDDD

在穿西裝褲的時候

發現了一項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就是...

是...






















我胖了!!!囧








好難過...

我要減肥了嗎...


-----------------------我是回來正題的分隔線----------------------------


嗯到大廳之後發現

我穿的太正式了點...

感覺其他人穿的都挺輕鬆的

早知道我也穿輕鬆點好了 囧

噢 面試其實好快就過去了

感覺也還好 不會很緊張

哈 我就知道早在那邊聊天時就已經偷偷有在評分了

嘖嘖嘖 真是心機-3-y

不過我早就猜到啦╮ ̄▽ ̄╭

哈哈~

沒想到我竟然是來應徵的裡面年紀最小的一個O___O

噢~希望我能上啦╮ ̄▽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