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閃光節

嗯 出門小心強光

沒可魯跟墨鏡的最好不要出門

偏偏我犯賤硬是要出門(你說你自己是不是犯賤嘛)

好啦其實是為了找工作而出門的

前一天晚上姿瑩剛好問我要不要來新舞台打工

新舞台耶 能在那打工當然好啊

於是就冒著可能會被閃瞎的可能出門

因為太早到的關係 先去旁邊的新光跟誠品晃

其實原本有先去新舞台看,不過沒看到人

但就在走去新光的路上 我遇到了今天的第一道強光O___O

就坐在那邊的椅子上就...就...

我就快瞎了O___O

後來快五點時再去新舞台時竟然剛好遇到朱打兒童音樂會(我忘了買票 囧)

還遇到珮菁老師跟豪恩老師!!!

緣分真奇妙啊╮ ̄▽ ̄╭

哈 應徵成功

再來就是星期二的面試了...

天哪 正式的面試耶

我沒有去推甄申請過不知道面試會怎樣耶

好緊張 我生平第一份比較正式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