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

睡到近中午才起床 囧

耶~我接到通知勒~

面試通過了╮ ̄▽ ̄╭(灑花+轉圈)

喔耶喔耶~

再來要先排實習的班

噢噢噢噢 再來可能會很忙呀

我需要去買個記事本

開心快樂愉快地騎車出門去買記事本

--------------------以上是樂極------------------------

沒想到回程時...

就生悲了 囧rz...

回來時想騎邊邊(這樣比較安全)

也不會擋到後面的車子

就往邊邊騎過去

誰知道...

黑立個摸門特

前面一位騎著機車的阿伯就突然往旁邊靠

剉到我了!!!

趕緊再往旁邊閃

就這樣


我撞上了一台停在路邊的貨車了......

更屌的是

我的前輪就這樣卡在那台貨車後面...

很難講啊...

總之真的就卡在那

還卡很緊...

我發現我腳踏車前輪的輪胎已經凹陷下去了...

最後靠著貨車的司機大哥幫忙才拉出來 囧

而讓我出車禍的阿伯

就在旁邊看熱鬧(囧)

好吧 其實也不算什麼車禍

只是我技術不夠好沒閃的很成功而已...

小指折到而已

應該不嚴重吧......

應該......

只是現在擦了藥之後

打鍵盤的時候




























會有蓮花指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不要啊...這樣好娘...

這樣我不就跟皇冠一樣了 囧

我不要啊~~~~~~~~~~~~~~~~~~~~~(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