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息極為不正常

偏偏今天得一大早起來

買家跟我約早上 囧

雖然還是睡過頭...可是還是起的算早了(跟之前比起來)

感謝好心的買家~大航海時代總算是賣出去了~╮ ̄▽ ̄╭

下午原本想去晃的(反正晚上要開會)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晃Q___Q

只好乖乖回家

回家之後發現

版主交接勒╮ ̄▽ ̄╭

天哪好酷唷~

第一次當板主~

哈 希望不會捅什麼婁子

還跟冰小姐聊天呢

跟她聊天很累╮ ̄▽ ̄╭

噢她要為她的公關之路鋪路

所以大家之後選公關跟班代記得選她唷XDDD

晚上開會

為了培養我守時的好習慣

我頗早出門的

到的時候還有15分鐘-ˇ-y

左等等右等等

等的給他有點不耐煩了

最後打電話才發現

換地點了......(/‵′)/~ ╧╧

有點小不爽 可是

誰叫我自己換號碼大家還不知道呢 囧

無奈地改從古亭坐到北車...

嗯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

感覺很多地方已經有嚴重脫軌的傾向...

一整場都很安靜

幹嘛!! 我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

誰說我一定要吵了啊(/‵′)/~ ╧╧



---------------------------這邊是殘忍的話,有愛心的不要看------------------------------


老實說我覺得 今天的會感覺沒什麼成效&效率

企劃書打歸打 可是還有很多地方不知道

場地還沒決定好 曲目還沒決定好

連上頭都還沒交代 要怎麼辦音樂會?

大家感情好很OK 但是該好好討論時請好好討論

認真 嚴肅 不要再隨便開玩笑然後又扯到別的話題

說老實話 我覺得大家的向心力連高中社團都不如

當然你們很可能有很多因素會導致實際行動上的困難

我可能不知道(畢竟離開很久了)

但是如果大家是真的有想要好好認真辦場屬於自己的音樂會的話

請拿出你的態度

不要又東扯一堆西扯一堆

這樣我會失去我的耐心留在這


------------------------------回家之後的分隔線-----------------------------------


到家時其實已經頗晚的了

看了看板上的狀況再跟乃乃(你不要源源那就這個啦)討論一下要貼的事項

弄一弄 竟然已經兩點半了 囧

這中間還發生了一個悲劇...

話說我們為了測試置底文到底可不可以回

我開了另一個分身去回置底文

測試完要D掉時

因為我叫他D 偏偏我自己手賤

也去D那篇文

結果 不幸D到小班的文了 囧囧囧囧囧

經過全力搶救之後

總算是救回來了...(只是外標的作者改不了 囧)

我們真是兩個笨蛋版主...囧





































P.S.經過今天之後

個人對妳已經是完全放棄的態度

一次兩次可以接受

但是 當我發現妳的態度一直是這樣時

我會開始不屑妳

我會對妳有起碼的尊重

但 不想再跟妳有瓜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