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選課結果出來的日子耶~

起床之後慢慢殺時間

跟冰小姐玩數獨來殺等3點的時間

哼...心機系的果然都很心機(我好像也是這個系的 囧)

什麼第一次玩嘛(/‵′)/~ ╧╧

我被電假的...Orz

好難過Q___Q

不過查到選課結果囉~

其實老師沒有很在意啦

在意的是有沒有人跟我選到同個老師╮ ̄▽ ̄╭

結果都沒找到跟我同個老師的Q___Q

只有英文有堂珍跟我同個英文老師...

微乙乃乃冰牙公主都是同一堂啦...

只有我跟他們不一樣(泣)

算了 我要自立自強= =+

哼哼 我要去認識別系的正妹......不 是別系的同學╮ ̄▽ ̄╭

傍晚為了實習會用到的襯衫出去買衣服╮ ̄▽ ̄╭

偷偷再買了幾件新衣服~

兩件衣服兩件POLO衫兩件褲子╮ ̄▽ ̄╭

開心啊~~~



----------------------以上是開心分隔-------------------------






話說之前看你的網誌就感覺有點不妙了

沒想到昨天問了之後可能真的大大不妙...

老實說有點小感慨...

三年的感情 要到這時候結束嗎?

三年的感情得來不易

真的很希望你不要輕易歸團(雖然我已經歸了)

我也說了 你如果真的歸團的話我會很想...嘿嘿嘿嘿(我好邪惡)

總之真的希望你好好把握

不過既然你有你自己的一套作法

那我就等你消息吧

就算真的歸團了

別忘了還有我在呢

我們一起當宅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