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 我差點見識到了

雖尾的極限...(汗)

早上起了個大早

準備去學校看系男排練習

沒想到剛到公館第一雖就來了

肚子開始不舒服...

該死!! 昨天的晚餐幹嘛吃那麼辣...

嘴巴受得了可是肚子受不了...

沒關係

捷運站有廁所

硍!!第二雖緊接跟著來

捷運站的廁所裡面位子太少

大家都還在排

看來我是排不到了...囧

沒關係 我可以去外面的肯肯肯基或麥當當借一下他們的廁所

我真是太聰明了╮ ̄▽ ̄╭

沒想到...第三雖!!

肯肯基為啥早上沒開啊 囧rz

沒關係 我還有親切的麥當當

媽的個B勒...有沒有這麼巧的

麥當當的樓下正在清潔不能使用

偏偏他們的廁所就在樓下啊...囧

我現在相信那句廣告詞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

連找三間廁所最後都不能用...

不過 我相信我的肚子也是

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還可以再撐...撐到進校園找到廁所為止= =+

最後皇天不復有屎人 囧

總算在舊館找到廁所...(灑花~沒力氣轉圈...)

你以為這樣今天的雖尾就結束了嗎?

錯錯錯!!

總算解決我肚子的問題之後

開始找男排在哪練

看到了疑似排球場的地方

可是卻沒啥男生在那練...

鼓起勇氣去問了一下

有幾個男生的是世新排球的 不是= =

另一邊去問 校女排...

想說可能還會有其他排球場

晃了晃找了找...

沒有!! 只有這邊有排球場

為什麼找不到...我被呼嚨了嗎=口="

後來繼續在排球場晃晃

總算看到疑似系男排的一群人了!!(感動啊)

後來跑去問

校男排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rz

好吧...老天就是叫我今天找不到系男排就對了...

再晃了一下...打電話給昨天學長給我的號碼

沒接...百般無奈下只好回家了...

回家之後跟冰小姐抱怨了一下

電話響了 學長打來的 囧

都已經到家了...現在打來也沒用啊 囧

下午...嗯

也有很雖尾的事

不過我已經懶的打了...

今天真的差點就見識到雖尾的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