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最近越來越懶了

明明就有很多事偏偏到家之後又懶得打上去

反正從網誌停擺到今天為止有發生很多事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算了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如果我有那個力氣的話...)

今天其實已經算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對我而言)

明天開始其實我已經感覺沒在放假了...

把自己搞這麼累也不懂為什麼

可能想讓自己麻痺於工作跟忙碌中吧

有些東西不想去碰

雖然很消極 雖然很逃避問題

不過這也是目前唯一的方法

有些東西並不是你想去解決就有辦法馬上解決的

有的東西真的就是需要時間讓它去沉澱最後自然會迎刃而解

但是在還沒到那個時間點之前我希望能不想到就不想到

能不碰到就不碰到

最後會怎樣? 抱歉我的腦袋想不到那麼遠






























































人群中的嬉鬧玩笑 誰又知道真正的我在哪?

生活即使簡單快樂 又能拒絕煩惱來敲門?

就算表面微笑堅強 有誰了解心中的無奈?

是否就該放下一切 逃離這喧囂的塵世?

如果能夠重新來過 是否仍是走上這條路?

此刻其實無謂多想 好好去享受唯一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