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這輩子有什麼事會讓我後悔到會想再來一次的話

必定是今天了......

約好早上要跟皇冠跟嘟嘟在學校打球

天哪 超高興的耶

當知道嘟嘟昨天放假回來整個就超開心的

結果早上睡過頭 匆匆趕出門忘了帶手機...

沒想到沒帶手機成了我最大的遺憾...囧

到學校發現找不到人 想辦法找學弟借手機

然後開始大串連

最後總算連到皇冠的手機

沒想到他已經回家了 囧

為什麼...我手機沒接不代表我睡死了啊...Orz

好難過...就這麼最後的機會...

被我因為忘了帶手機而給毀掉了...

再來要看到你要等明年啊...

有種難過到想哭的衝動...

最後還是只幫學弟妹送飲料就回去了...(原來我現在到學校的功能是送飲料啊 囧)

我錯了...我以後一定會帶手機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