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

竟然就這樣把六弄給看完了

噢天哪哪哪哪

藤井樹這本新書給我的震撼真的挺大的

跟之前的感覺又似乎不太一樣

而且不知道為何

整個情緒也跟著故事一起起伏

好訝異 對於結局

真的是始料未及的

心中又多了很多感觸跟想法

也或許是因為最近又聽到了很多事情(雖然也可能是之前的事)

給了我許多震撼但沒馬上引爆吧

看完這本書就突然爆炸

許多想法就這樣爆了出來

或許妳說的是對的

或許我可能真的有什麼期待也說不定

但 我覺得我似乎急不來

至少在這方面

以前就抱有許多期待 憧憬

但 當我越是期待 越是積極地想去接觸

我卻越不能得到 甚至

讓自己做了許多後悔的事

一直思考 但 我又能想到什麼

這本書真的給了我很多想法啊

雖然我跟著裡面的主角一起難過傷痛或什麼的

但我絕對不會像結局那樣 因為我沒那份勇氣

我想給一些人心裡的話

-------------------------------------------------

To 我的家人們:

搬出來住才發現,在家裡真的比較輕鬆自在。

我一直以為沒有的那份感覺,原來它一直存在。

其實,我很想念你們。但我知道,我必須去逼自己去面對一些事。

這是我的必經之路。

To 我最親的好朋友:

有點久沒連絡了,希望妳不要怪我都沒打電話給妳。

雖然我們的學校很近,不過我們似乎都很忙。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能就這樣走下去走一輩子,無論妳要做什麼,

記得,我永遠站在妳這邊。

To 在大陸&國防&台中的你們:

很高興老天爺讓我在高中認識了你們,我覺得我高中三年真的因為你們而多了很多色彩。

現在雖然真的很少見面也可能不常聯絡到,但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其實很想念你們。

To 妳:

雖然不知道妳知不知道這是在說妳,但我還是想跟妳說,

謝謝妳。或許真的無法到那,但我相信我們會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有事可以跟我分享,無論憂喜,我都願意傾聽。

有需要,也真的不要客氣,我會盡力去做到我能做的。

當然,我也絕對會想要跟妳說我的事,希望妳不會嫌太無聊。

我敢打賭,妳會是我大學四年裡的超級好朋友之一。

我已經先幫妳預定一個位子給妳了。 My friend

-----------------------------------------------------

上面打的,絕對都是真心話

看完書給我一股想趕快把話打出來的衝動

也可能是因為我腦袋開始恍神造成的...

總之,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想去跟枕頭親密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