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有好多煩人惱人的事

不管是好是壞

有時候真搞不懂

明明已經盡量讓自己空一點了

怎麼還是那麼多事?

或許還是不懂得取捨吧

貪心的想奢求每一個

最後搞得自己身心俱疲

很有可能 明年會辭掉

太累太忙了 而且把我的週末佔用了許多時間

或許我當初該好好多想一點

另一邊 感謝啊

謝謝你們願意這樣重用我 還給我磨練的機會

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能做到最好

但在明年之前 蠟燭兩頭燒 我怕我沒辦法負荷...

希望一切順利...

---------------------------------------------------------

星期六的普心

雖然還沒看完

但知道自己有明顯進步

看課本的速度比以前快了

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目標

80 up啊 似乎有點困難

但還是很具有挑戰性的

如果我真的要做到我所期望的

那這是必須的

加油

------------------------------------------------

大學生活目前其實沒有如想像中的那樣

大家都跟我說大學就是要玩 要把妹

但 目前的我

沒時間玩 沒妹可以把

唉 只能乖乖的練球+當宅宅

好啦 我等明年8月之後好了XD

------------------------------------------------

噢剛剛看到了排球的大心盃紀念商品

我好喜歡那個吊飾>////<

我決定那兩天比賽要跟去買了XD

當作給自己的禮物


------------------------------------------------








































感覺很久沒打網誌了

很多事情想寫上來

但開了之後卻又懶得打

嗯 趁現在趕快一次打完

大家期中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