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

去做了復健

不過不是受傷或怎樣的啦

話說打從三下的三代同堂結束之後

真的已經很久沒碰鼓棒練習了

以武俠小說裡的說法來說

我已經是個武功盡失的廢人了...

偏偏P傑又想拉我回去參加P傑自己的音樂會= =

好吧...幸好是明年才辦

現在有很長的時間讓我可以進行復健

想辦法把功力練回來= =+

嗯 剛好接了教練給的一個case

去當個槍手 幸好不是非常重要的音樂會

所以我可以利用這次當個開始

坐著教練的車去桃園練習

嗯...真是有錢人= =

社區管樂團裡面幾乎都是國小國中生耶╮ ̄▽ ̄╭

嗯...本來以為可以輕鬆復健

結果...

打擊的小弟跟小妹你們也太屌了吧=口="

雖然爵士鼓你們分開打

可是你們不要連拍子也分了啊...

而我...我...我竟然就這樣被干擾影響到了 囧

我好嫩...orz

我要努力復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