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話說藍色已經等到有點不耐煩了

而且也有點急著要用

所以只好放棄藍色選擇金色Q___Q

原本已經找好了店家

連地址也記下了

高高興興地跟老媽出門去辦

結果一直找不到...O___O

最後只好放棄去另外一家

沒想到竟然要滿20歲Q口Q"

為什麼一定要滿20!!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害我們白跑一趟

雖然有先訂啦...

可是傍晚還得來一趟

而且還要用老哥的名字(這不就跟兩年前一樣了嗎=口=")

回去的路上...

耶? 我看到我原本要找的那家店家了╮ ̄▽ ̄╭...

原來我們當初繞了另一條路...再加上我把路名看錯=口="

娘啊...我對不起你...Orz

不過都已經付訂金了

那就算了吧╮ ̄▽ ̄╭



---------------------我是傍晚的分隔線------------------------

傍晚開始有颱風的fu了

大風大雨╮ ̄▽ ̄╭

不過阻止不了我換手機的決心

總算Q___Q

千呼萬喚總算等到了

從7月初說要換換到8月中

總算換了╮ ̄▽ ̄╭(灑花+轉圈圈)

Toshiba 908A

愛死你了╮ ̄▽ ̄╭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擦)

所以 我換號碼囉

請不要再打遠傳那隻了(如果你想跟我哥聊天╮ ̄▽ ̄╭)

需要新號碼的可以跟我說~

我會想辦法讓你知道(只要我知道你是誰╮ ̄▽ ̄╭)

耶~









































嗯 話說迎新改成星期一了Q____Q

我期待的迎新啊......

颱風,速速去!(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