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迎新耶~

是系上迎新耶~

中午還不知為何變相變成一個小迎新團(是觀光團吧)

其實原本中午也沒打算找那麼多人的說-3-y

就只是先找了一個 然後說再找另一個

另一個又再找了另一個

最後 就這麼多人了╮ ̄▽ ̄╭

天哪 人好多好酷

前一天晚上還興奮到睡不著 囧

然後跑去北車慢慢等人出現~

哈 原本沒要來的公主大人結果是我今天第一位看到的同學

再來是嗶波小姐

接著是飯糰&雅昀

再來...好像是祈宏&育熒

接著是一雙最後是織羽根學姊

朝福勝亭出發囉~

福勝亭其實是個好地方

希望大家喜歡-ˇ-

只是大家怎麼都吃兒童餐O____O

大家都好兒童...

對了 誰今天是不是忘了付錢?

我結帳時多付100元\ˋ口ˊ/

開學有空請記得還給我

接著朝呆呆校園出發

嗯果然很大

我想要騎腳踏車...

迎新耶

我看到我的哆啦學長了╮ ̄▽ ̄╭

噢自介的時候好緊張

我今天自介很多次了我可以申請免修嗎?

而且體力也幾乎撐到極限了...

聽選課開始就有點不自主的晃神O___O

心理系的迎新都這麼心機嗎

竟然還參雜學長姐偷偷混在裡面

喂 老實承認吧

其實台上的學姊你根本不是大二吧-3-y(歐飛)

最後 就這樣O___O

其實迎新時有在說什麼回來睡一覺之後幾乎都快忘光了Q___Q

噢我只知道明天就要考駕照了...

希望能順利考過(我不想考第二次啊Q口Q)

而且晚上要接著去面試

好緊張好緊張

要穿正式耶

我要找出我的白襯衫還有西裝褲(我有西裝褲嗎?)

我想得到這份工作啊~~~~




















































嗯今天在福勝亭原本想拍照的說

只是有人介意所以只有偷拍的一張(人家都介意你還拍ˋ口ˊ)

不過我還沒傳上來...

嗯 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