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體檢啊(茶)

跟嗶小姐約在校門口

我遲到了 囧

噢還遇到其他人耶~(廢話怎麼可能遇不到)

哈哈第一件事是抽血耶 囧

因為抽血都沒人在排隊......

噢天哪好恐怖的感覺

雖然沒想像中的痛

不過我還是很俗辣的沒看我的手臂XDDD

抽完血是驗尿再來是檢查血壓跟聽力

一樓都檢查完之後就上二樓囉~

噢身高 我長高勒(得意)

現在號稱166╮ ̄▽ ̄╭

噢我知道有人很瘦!!!

我知道我知道~還在你range裡的前段嘛~

我知道我知道 你很瘦XDDDD

之後先去吃午餐

嘗試新鮮的是吧

咖哩世界

一間很有趣的店

裝潢走西式風格

可是菜色其實沒有很西式啊 囧

嗶小姐 下次吃不完就不要點那麼多啊

這樣其他人幫你善後很辛苦的 囧

結束之後去找英檢報名表

噢他會不會太機車了點

一定要到郵局去寄嗎= =

之後又繼續晃了晃台大校園

嗯...真想用騎車的方式逛校園而不是用走的 囧

再來就是今天嗶小姐的重點 手機

西門的獅子林

很多手機慢慢看 不過妳真的很龜毛不是我在說= =

"這支太厚了好笨重" "這支太薄了 扁扁的"

"這支我覺得他下半部好多餘" "這支如果切一半的厚度會更好"

噗...真是龜毛之神啊(佩服)

最後總算是挑到了三款中意的

906 Z6 w580i

哈哈 您慢慢挑吧╮ ̄▽ ̄╭

今天這樣走了近一整天

我發覺 我的腳很強健!!!

























P.S.噢今天發現嗶小姐很多地方跟我很像嘛XDD

唯一不同的就是我沒妳那麼好笑!!!(嗯騎樓下妳懂的XDDD)

當妳的朋友應該樂趣很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