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

雖然特地起了個大早

可是...還是遲到了一下下啊 囧囧囧囧囧囧

噢 涵婷姐真的很抱歉啊...Orz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在自我介紹了...

我都沒聽到T___T

我也沒自我介紹到...Orz

再來是一連串的說明跟講解

噢天哪好多喔

實習班表出來了

9月要實習8場

未來這8場是關鍵啊...

我要加油!!!

不過今天要記的東西有夠多...

舞台監督 舞監助理 還有什麼?

中捷 保全杯杯 還有呢?

我快記不住了 /囧\

還要記得16個定點的位置 順序

天哪...

大廳1 大廳2 驗票1 驗票2 亨利1 亨利2 前單 前雙 後單 後雙 A外 A面 B單 B雙 B面

我的天哪...好複雜的感覺~"~

還有介紹醫療器具跟W機的使用

天哪W機好酷!!

還去走了整棟新舞台

前台 後台 記者室 貴賓室 緊急逃生路線

大家還練習怎麼開門

噢真的都是有技巧的

後天就要開始第一場實習了

我要加油啊!!!

我一定要拿到這份工作!!!
































今天雖然是新生訓練 可是感覺很像在帶團參觀 囧

還剛好看到一個劇團在佈置後天表演的場地 燈光等等

讓我又對劇場表演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也更深深感到劇場工作的辛勞

在此深深向劇場工作者或表演者致敬<(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