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挺有趣的

中午先是跟乃源他們討論好有關聚餐的事情

話說感覺討論的好快也好順

是不是因為人不多的關係啊XDD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先把一些該確認好的確認好之後應該就OK了

由於太早討論完

讓我下午有點不知道要幹嘛O___O

因為晚上還有謝師宴

懶得回家...

決定跑回學校找老師╮ ̄▽ ̄╭

噢很順利地

馬上找到國文老師了╮ ̄▽ ̄╭

老師現在當班導耶~

跟老師聊了一些些

嗯嗯 真是認同老師的話啊(茶)

後來繼續晃了晃

耶~找到戚大美女耶

哈 幹嘛拉我去跟學弟妹講話啦

老師第一堂課要裝嚴肅是吧

一定不行的啦~

之後一定就會破功了XDD

再來跑去操場打球

遇到蔡紀和老師耶~

跟老師喇勒幾句順便偷偷借顆排球來玩

噢真的太久沒打排球了ˊ ˋ

打幾下手就開始痛了 囧

還有瘀青耶...

------------------------努力打發時間打發到五點半的分隔線-------------------------------

五點半在國父紀念館

哈 先看到高飛

好久沒看到你啦

接著其他人陸陸續續到囉

餐廳感覺不錯

還頗高級的感覺的說

一開始感覺還好

聊到後面精采的來了

很好 酒會不會太多了點 囧

大家幾乎都有被灌酒...

有人還未成年啊...還有國三的耶拜託

唉唉 只能大嘆 交友不慎啊...

我也被強迫灌了一杯(雖然之後還有第二杯 囧)

雖然只是ice 但酒味真的就是不喜歡= =

更別叫我去喝海尼根了...

唉唉 大家酒量真不好...

一堆人開始醉了之後就發酒瘋了(嗯?!)

好啦我想大家可能也有用酒精來壯膽

最後的感性時間真的還頗感性的(雖然我完全不會想哭 囧)

也趁著酒精還未消失時壯膽跟老師提出音樂會的想法

出乎意料之外的 老師完全不反對

還非常支持

我想這對大家來說是最棒的結果吧

至少 我們不會是孤單奮鬥的

加油吧 各位

一起為這個夢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