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正式的系籃練球

雖然睡到11點多XD

但還是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在大一女吃完早午餐之後

噢 還是太早了XDD

開始狂call經理們XD

哈哈 丁小竹來跟我一起練運球

1點半出發

到地震的時候真悽慘

完全空的沒有人XDD

先暖暖身 拉拉筋

投投球 之後隊長來勒XD

先各自投球

之後等人都差不多到了之後開始練球啦~

先是籃球場10圈~

天哪~學長們強啊~

一開始還跟得上

後來就開始跟不上了 囧

我要加油

暖身完之後就是練習啦

半場傳球上籃 罰球 全場傳接球上籃

兩邊投籃 四角傳球 八字傳接球上籃

好多啊 體能真的有點不夠

而且練到一半還有點頭昏眼花...

幸好後來有大波露XD

練得差不多之後就練55防守跟進攻

防守啊...212以前真的沒守過

要慢慢熟悉自己的防守位子

加油!!

進攻就比較不行了 囧

啊啊 從以前就不太行

現在要好好加油啊

之後跟學長們還有別人打全場

我要加油!!

學長說的對

全場觀念不夠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還要練好自己的進攻武器

加油吧!!

燃燒青春的汗水吧!!

我是熱血的陽光男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