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颱風 我又變宅男了啦(謎:你原本就很宅了 囧)

只能宅在我的小小天堂

有點無聊 來小小抒發搬來後近一個禮拜的心得吧

其實一切都還不錯

只是垃圾要記得不要囤積太多就好XD

有電視 星期一搬了電腦之後

一切順利安好 只是希望趕快換一台筆電

然後就是打工的事

被錄取了 星期四去正式簽約了

再來就是正式的前台服務人員了

我要加油

學校部份 應該有比較上軌道了

只是某部分來講還是要趕快適應才行

為什麼我覺得 我上大學之後退化了 囧

感覺高中比較會玩...

算了 可能是我大學之後變得比較宅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gaw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